出光車輛用油 - 汽油引擎用油


IDEMITSU ECO SP系列特長         IDEMITSU ECO SN 系列特長

⏺符合 API SP規格                ⏺符合 API SN規格
⏺防止低速早燃(LSPI)              ⏺出光獨家研發最新科技配方
⏺防止正時鍊條磨損             ⏺通過出光技研所各項引擎嚴苛測試
⏺通過出光技研所對引擎的各項嚴苛測試    ⏺延長觸媒轉換器被毒化時間
⏺延長觸媒轉換器壽命            ⏺優異的省燃費特性
⏺優異的燃油經濟性


【節能系】IDEMITSU ECO SP


SP/GF-6    0W16/ 0W20/ 5W30

  1. 本產品通過API SP最高規格與ILSAC GF-6A與GF-6B省能源規範。
  2. 採用日本出光獨特 研發最新科技配方,可以防止低速早燃(LSPI),預防正時鍊條異常磨損。
  3. 優異的科技液態鉬元素添加劑,能在活動機件表面形成強韌的保護膜,有效減少摩擦係數,降低噪音以及延長引擎壽命。
  4. 優異的耐熱性、清淨分散性,有效防止引擎機油在長時間高溫高轉速運轉下汽缸、活塞、汽門、軸承產生積碳與雜質。
  5. 超低溫啟動配方,冷車發動快,可在車子啟動瞬間提供引擎機件絕佳的保護性,降低摩耗的發生。油門輕快,達到最佳省燃費的要求。
  6. 適合市區走走停停與長時間引擎運轉的駕駛條件,尤其是油電車(HYBRID)與Stop & Start經常性引擎瞬間啟動的運轉模式。
  7. 0W16推薦車種:日系油電車及原廠有推薦之車種。
  8. 0W20推薦車種:日系油電車、原廠推薦低黏度引擎機油之缸內直噴及渦輪汽車。
  9. 5W30推薦車種:原廠推薦低黏度引擎機油之缸內直噴、渦輪汽車、多汽門小改裝車。

● 包裝:1L×12

【動力系】IDEMITSU ECO SP


SP 5W40/5W50

  1. 本產品符合API SP最高規格。
  2. 出光獨特的黏度指數調整劑,能長時間維持極高的油膜強度,優異的密封性在引擎高溫高負荷運轉下提供高水平的保護。
  3. 優異的耐熱性、清淨分散性,有效防止引擎機油在汽缸、活塞、汽門、軸承產生積碳與雜質。
  4. 低溫啟動配方,油門絕佳反應,冷車發動快。優異的抗剪切性,於嚴苛操駕環境中防止機件磨損。
  5. 5W40推薦車種:原廠推薦黏度引擎機油之各式高性能汽車、渦輪汽車。
  6. 5W50推薦車種:高黏度需求之各式汽車。

● 包裝:1L×12

【合成系】IDEMITSU ECO SP


SP 10W40

  1. 本產品符合API SP最高規格。
  2. 採用獨特的清淨分散劑(酸中和、增溶、分散、洗滌作用)有效防止高溫氧化、產生油泥與積碳。
  3. 出光獨特的合成科技配方,優異的清淨分散劑、抗氧化劑與耐磨耗劑。形成強韌的油膜,提供引擎絕佳的保護。
  4. 引擎最廣泛推薦的黏度規格,滿足絕大部分駕駛所需的特性。
  5. 10W40推薦車種:各式汽車。

● 包裝:1L×12

【泛用系】


SP 15W40

  1. 本產品符合API SP最高規格。
  2. 採用獨特的清淨分散劑(酸中和、增溶、分散、洗滌作用)有效防止高溫氧化、產生油泥與積碳。
  3. 出光獨特的科技配方,優異的清淨分散劑、抗氧化劑與耐磨耗劑。提供引擎絕佳的保護。
  4. 推薦車種:一般車齡較高汽車用。

● 包裝:1L×24

【歐洲系】IDEMITSU EURO SPEC


SN / CF 5W40

  1. 出光高性能歐洲規格對應引擎機油,能廣泛的使用在各新式高性能大馬力的汽車上,尤其是高扭力、大排氣量的歐洲車。
  2. 符合認證規格:API SN/CF、ACEA A3/B4, A3/B3、Porsche A40、BMW Longlife 01、MB 229.5/229.3、VW 502.00/505.00
  3. 優異的剪斷安定性,在引擎高溫高負荷的運轉下能維持強韌的油膜,提供絕佳的保護。獨特出眾的耐熱性與清淨分散性,更有效防止引擎機油在長時間高溫高轉速運轉下產生氧化與積碳。
  4. 優異的低溫啟動性,同時具有極高的黏度指數特性,讓車子起步、中段、尾速一氣呵成不遲滯。

● 包裝:1L×12

【合成系】IDEMITSU ECO SN


SN 10W50

  1. 合成基礎油搭配出光獨家研發之最新科技配方,精煉出高品質的引擎機油。
  2. 出光獨特的合成科技,採用獨家的清淨分散劑、抗氧化劑與耐磨耗劑。形成強韌的油膜,提供極佳的減磨效果。
  3. 優異的氧化安定性、清淨性與密封性,防止油泥與積碳產生,提供引擎絕佳的保護。
  4. 最廣泛使用的黏度規格,在低溫啟動性與高溫環境操作下,滿足一般駕駛所需的特性。
  5. 推薦車種:各式性能汽車。

● 包裝:1L×12

【經濟系】


SM 20W50

  1. 水素化基礎油搭配出光獨家研發之最新科技配方,精煉出高品質的引擎機油。
  2. 採用獨特的清淨分散劑、抗氧化劑與耐磨耗劑。
  3. 優異的氧化安定性、清淨性與密封性,防止油泥與積碳產生,提供引擎絕佳的保護。
  4. 推薦車種:一般車齡較高汽車用。

● 包裝:1L×24

【全合成動力】


SN 0W40

  1. 100%合成基礎油搭配出光獨家研發之最新科技配方,精煉出最高品質的引擎機油。
  2. 出光獨特的黏度指數調整劑,能長時間維持極高的油膜強度,在引擎高溫高負荷運轉下提供絕佳的保護。
  3. 優異的氧化安定性、清淨性與密封性,防止油泥與積碳產生。
  4. 具有良好的低溫啟動性,可降低摩耗的發生,給予油門絕佳的反應,讓引擎轉速恣意拉升。
  5. 0W40 推薦車種:各式高性能汽車、歐系高級渦輪增壓車、多氣門大排氣量改裝車。

● 包裝:1L×12

【全合成競技】TURBO RACING


  1. 100%合成機油。
  2. 極高黏度指數特性與優異之清淨分散性。
  3. 耐高溫、耐磨、耐油泥、抗氧(酸)化、防腐蝕、防碳化、防鏽性及消泡性。
  4. 特別適用裝有渦輪增壓器或噴射多汽門及大馬力輸出之雙頂置凸輪式引擎。

● 包裝:1L×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