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宏

公司簡介


國宏公司自1980年成立以來,即與日本著名「出光興產株式會社」技術合作,從建立全省銷售網、訓練專業技術人員、到提供客戶完善的售前、銷售與售 後服務等,無時不以「專業服務」為目標、以「顧客需求」為導向;更首創「生產、銷售、服務」一元化的經營體系,以優良穩定的品質、專業的技術諮詢、及熱誠的服務在市場上贏得一致的口碑與地位。

在肯定的掌聲中,我們更堅持以穩健踏實的腳步,提供更專業、完善的服務;因為我們相信,今日的成功,正來自於過去「專業務實、顧客至上」的一貫理念。
未來,我們更將秉持一貫的理念,繼續為滿足客戶的要求而努力,當然,也更為堅持自己的理想而努力!


環境政策

本公司為一專業車輛用油、發電機用油、船舶用油、設備用油、加工用油、原料用油、特殊用油等各種車輛、工業高級潤滑油之製造廠,在生產過程中需使用基礎油、添加劑、化學品、氣體、水電、蒸汽等能源,排放出之廢水均經有效之防治設施處理,符合排放標準;廢棄物、化學物質、噪音及空氣污染等防治措施,均依環境法令之規定辦理,運作情況良好。

本公司秉持『地球資源有限,人類智慧無窮』之環境保護理念,及深切體認環境污染對地球生態的破壞,致力於活動、產品及服務之過程,符合相關環保法規及其他要求事項,進而使其對環境所造成之衝擊降至最低。此外,對內我們將本政策傳達每一員工,以求真正落實;對外將本政策公開於社會大眾,以宣示國宏捍衛環境保護之決心。

為了使企業永續發展及持續改善,我們承諾採取以下策略:
一、符合政府環保法規或相關團體要求,響應全球環保運動。
二、全面改善污染防治,降低環境公害。
三、提倡資源回收再利用,力行工業減耗與減廢。
四、持續改善生產過程中產生之污染物,降低製程所產生之環境衝擊。
五、建立良好溝通管道,向員工、中心廠、協力廠商、周圍民眾及相關團體,傳達我們的環境政策。

工廠介紹



對專業的堅持,是我們不斷提昇的原動力。因為我們相信,只有以專業的技術為軸心,才能推動我們的理想向前!多年來,國宏深入每一個角落,培養各地的專業人才,不斷地吸收國內外最先進的研究資訊,引進最新的法國ABB自動化生產設備與技術,並且耗費鉅資,增設紅外線光譜儀、冷卻曲線試驗、UV光譜儀等各項化驗分析儀器,以提高品質掌控的精確度,並提供客戶更專業的諮詢。

此外,日本出光數百名研究人員,更是每年定期或不定期與國宏進行技術交流,隨時分享研究成果,將每一位技術人員的專業素養推昇至巔峰狀態 ― 不斷突破、不斷自我挑戰,我們的壯志,才能不斷前進!

我們深切了解,客戶除了優良的產品之外,更亟須專業技術人員的協助,以排除障礙、提高產能。國宏公司首創「生產、銷售、服務」一元化的服務體系,在銷售前,先提供各項油品改善方案,如節省能源、改善潤滑、油品統一等;而銷售時,更能協助對機械、油槽、配管之清洗與換油等作業;銷售後,定期的使用油化驗分析、異狀原因追蹤檢討等,更能真正落實服務,與客戶建立長久而緊密的伙伴關係。

為了提昇產品品質,國宏特別引進法國ABB自動化生產系統,以精確計算油品添加的劑量;而在生產、灌裝的過程中,更是經過一再的抽樣、檢驗及測試。如此嚴密的監控,不僅取得了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認證及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認證,更實現了我們對您的承諾!



ISO 9001


ISO 14001